Piano~

My photo
The keys may be broke,but the music lives on! by: Me

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请问?

空虚呀,空虚

请问做闷了自己可以做别人吗?

请问可以选择所要的性格、习惯吗?

请问可以去感觉一下做为他人的感受吗?

请问我可以是别人吗?

请问我可以享受别人的生活吗?

请问我们能交换身份吗?

请问可不可以给我答案哪?

请问可以不要不理采我吗?

请问我该怎么做呢?

请问我要站在他的立场还是她的立场?

请问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吗?

请问。。。。

到最后,始终还得问这问题

请问。。。可。以。。原谅我吗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