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~

My photo
The keys may be broke,but the music lives on! by: Me

Friday, February 15, 2013

忘了乘电单车的滋味,期待乘电单车的感觉


我居住在一个城市边缘里的一个马来乡村。记得最后一次乘坐电单车是半年前的事。居住在一个马来乡村里,四周的邻居们都拥有自己的电单车。但我们家却一辆电单车都没有。每天乘坐电单车的几率几乎是零。
 
        新年期间,回到家乡,到处炮竹声,这样的气氛在我的住家是永远找不到的。 我的家乡那里很热闹,很热闹,表姐,表哥,,表弟,表妹都齐聚一堂,大家围在一起玩扑克牌,那是我新年里最难忘的时刻。就在隔天,我有机会可以再次乘坐电单车,电单车骑手是我的表姐,载着我和二姐到剪头发店,也被我们称为脚车店(因为剪头发店就位于脚车店里)。让我找回了以前乘电单车的滋味。我喜欢风吹乱我的头发,我喜欢电单车快速行驶,给我带来的刺激感,我喜欢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目的地,不幸的是剪头发店却没有营业,害我们白跑了一趟。就这样,难得的乘坐电单车经历也就结束了。希望学校假期回去家乡,能够再一次体验乘电单车的滋味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by: S.S. PE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