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~

My photo
The keys may be broke,but the music lives on! by: Me

Friday, March 1, 2013

sorry ler

dadadadadadadada......都是他的错啦,谁叫他选我做班长啦?
多嘴鸭!!!!害我要扛起这吃力不讨好的工(自认为啦,你不认为的话,请别打我><)
做了一天班长就妥协了,我觉得班长并不威
班长必须管一样东西,那就是>>>>>>>buku log
第一不能弄不见,第二最好不要弄坏,第三上学、放学要绕道到bilik displin 拿书、放书
其实有点麻烦,所以我做一天就妥协了(加上一点:我的班很远!)

过一天我就告诉老师换班长,结果老师帮我换职位(我换去副班长)
但过后我做的功大概还是一样,>>>>>>>拿buku log(不过少了放学要放回bilik displin)
每次我们班要到 IT 室、图书馆、生活技能室,只要我忘记从班里拿buku log 到以上的课室,我就得从大老远又跑回班上拿来,我记得我在这两个月里这样做已经有10次是这样了,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,来来回回的,我身上的脂肪都快给他燃烧完了。。。

就在今天,我便跟班长谈判(因为所有关于buku log都是班长需做的,副班长不需要)
我便告诉他,我们换工作,岂知他一脸不耐烦,我就求他了,他才答应我。
看着他那样的脸孔,其实我都知道,他和我都不是很想做班长
因为他觉得很有压力,我有一点点吧,还好啦(上个星期我的班长才被老师骂)
我问我的好朋友意见,终于,我决定了和他道歉啦,至于原因呢,不懂了
总觉得,和他道歉,心里才舒服

我知道你的辛苦,我知道你的压力,我知道你为什么不耐烦
我了解的,对不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